今天去医院拿药的时候才后知后觉的被医生发现已经发烧好几天了
感谢细心温柔的医生【虽然知道我如此的随性事迹后差点没打死我】,我本来以为只是上火呢,结果医生说:再放着不管估计真要被烧成傻子了

而且还被医生夸了:你可真能忍啊。。。。(虽然感觉不是什么好的夸奖)
还要吊好几天吊水啊,板绘太费精力了,这几天完全握不了笔啊,我还是乖乖在床上躺着吧。
之前有脑补还有打好了一些岛凉的草稿,等好了再说吧,恩

我本来不是很喜欢在微博还有lo上讲这些的,不过身体一直是超级差,前两天我刚从医院出来结果今天又去了
之前一直是一个人写写画画的自己也就无所谓了,虽然更不想让大家担心,不过我好象已经好久没画画了有点对不起等粮的人,嘛,虽然我画的也不好吧。

大家夏天一定要注意身体呀,谨防病毒性感染的各种疾病

PS :

大概是一直不怎么舒服这几天情绪有点down,请不要讨厌这样碎碎念的我呀,大家晚安。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,能认识你们太好啦,我在圈里真的超开心,谢谢可爱的大家

评论